【猫球】 不要草莓冰淇淋

【猫球】 不要草莓冰淇淋

 

又名:保护球球大作战(不是×)

一个甜甜的随意摸鱼

与现实无关!吃糖就完事!

(私心带老队员!)

来自42老师 @为啥是42 的点梗,全队宠的球和单相思的猫

呐呐呐,看起来很快就能到夏天啦,

大家都要甜甜的哦


PS.微博id 阿曦想成为很厉害的人OvO

欢迎来找我玩!

 

 

0

转盘的指针第九次指向吴尧的时候,他已经面不改色的拿起了酒杯。

“诶,猫皇,不行哦,不能一直喝酒躲游戏!”

“就是就是,你这是耍赖。”周围人附和着。

“行行行,真心话真心话,快点的。”吴尧一脸无语,谁能想到五个人玩转盘,20次能有9次转到他。

“猫皇,你是不是喜欢球球啊?”

 

1

张明觉得自己的队友们最近有点奇怪,但要让他具体说说有什么奇怪,他又说不上来……

在这种感觉持续到第四天的时候,我们明神终于发现是哪里不对了,就是每次他和吴尧一起的时候,总会有其他人凑过来。虽说平时大家也基本都是这样一起打打闹闹的,但,这几天他根本没有单独跟吴尧一起的时间呀。奥对,也不能这么说,毕竟他们两在一个宿舍。

但这就更奇怪了,每天他睡着了吴尧才回来是什么操作?

聪明的张明又想了想,好像是上次他们几个人出去吃完饭,自己刚好有事没去,就成了这样。

知道了问题所在,那么有问题就要解决,一个一个人问总能问出点什么吧?

 

2

“语皇,怎么说?”张明第一个找上的是好兄弟熊晖东。

(然而语皇根本不想跟他解释)

“球皇。”熊晖东一脸严肃的看着他。

“啊……?怎么了?”张明一愣,突然忘记了自己是来问问题的。

熊晖东看着张明的反应,满意地点了点头:“来排位吧。”

“好呀。”

 

张明没看到的地方,吴尧一脸郁闷。

“语皇,这是我AD诶。”

“上单跟AD不能排?”

“AD跟辅助要培养默契。”

“游戏开了不跟你说了。”

 

剧情碎片收集 0%

 

3

“熊皇,怎么说?”张明并不会泄气,马上找了下一个目标。

“啥玩意?”

“就你们上次出去吃饭……”张明还在想要怎么措辞。

“你没来可惜了。”熊宇龙意味深长地看着他。

“啊……那你们……”

“没干啥,下次跟我们一起去哈。”

“不是,那……”张明不会轻易放弃。

“我跟你讲,我们转了20多次转盘,9次都是猫皇。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,猫皇这也太惨了吧。”

“所以下次一起去吧。”熊宇龙挑眉,“游戏开了,先不跟你说了。”

“诶,好”

 

剧情碎片收集 5%

 

4

Knight弟弟这么可爱,问他一定能问出点什么吧。

“是说上次吃饭吗?”卓定眨了眨眼。

“对呀,”张明看着弟弟笑了笑,揉了揉他的头发,“感觉你们上次回来之后怪怪的,是怎么了呀?”

“唔……”卓定突然脸红,“我也觉得他们怪怪的!上次我吃完饭,小天就接我走啦,我也不是很清楚发生什么了……”

“害,没事,”张明挠了挠自己的头发,“我问到了跟你说哈。”

 

莫名其妙吃了一口狗粮是什么操作???

 

剧情碎片收集 5%

 

5

看来关键时候还是需要弟中弟。

“369,哥问你个问题。”张明一脸严肃的看着他。

“啥事啊?”白家浩脸上冷静,内心慌得一批。

怎么办怎么办?球皇问我了问我了?我该怎么说怎么说?直接说猫皇喜欢你?好奇怪啊啊啊?而且大家都说不要告诉球皇啊?这这这?孩子太惨了,孩子想小应。

 

还在369愣神的时候,吴尧一把拽住张明:“球皇,给你带的。”

说完把手中的草莓冰淇淋递给了张明。

白家浩顺势逃跑。

 

剧情碎片收集 5%

 

6

不对劲,太不对劲了。

张明隐约觉得这事应该跟他和吴尧有关。

可是他跟吴尧能有什么事啊?

百思不得其解的张明,终于决定,今晚必须找吴尧问个清楚。

 

“喂。”张明叫住准备再开下一把游戏的人。

“干嘛?”吴尧头也不抬,手上的动作却顿了一下。

“就,早点回去睡……”张明说完才发现这句话很奇怪的样子。

吴尧一下子就笑了:“怎么啦?没我陪球皇睡不着啦?”

“谁要你陪睡!”张明大声撂下这句头也不回的上了楼。

留下一训练室的人,面色不善地看着吴尧。

唉,调皮的猫轻叹口气,关了电脑去追他的球了。

 

状况外的卓定用询问的眼光看了看年龄相近的白家浩,白家浩却没有给他想要的解释:“我跟小应聊天,等会再跟你解释。”

 

7

萌球球刚出浴室就被狡猾的猫逮个正着。

“干嘛。”张明现在一点都不想理他。

吴尧也不恼,拿了毛巾给张明擦头发。

张明突然有点不好意思了。

 

“是我想你陪我睡。”吴尧突然的一句又给张明搞懵了。

“啊?”

看头发擦的差不多了,吴尧起身把毛巾搭了起来,看着床上还是缓过来的张明,微微勾了勾嘴角。

“我说,我想你陪我睡。”

吴尧一把揽住了张明的腰,也亲上了他的嘴唇。

 

8

“猫皇,你是不是喜欢球球啊?”

吴尧一愣,随即笑了笑:“我是喜欢张明啊。”

 

剧情碎片收集 100%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7 )